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解脱...

我这几个星期以来的努力...终于达到成功了...
虽然在这过程中...有很多折磨人的煎熬让我有想要放弃的冲动...
可是我也知道...这也是每个人生命中...都必须经历的一个小过程...
只要成功了之后...我知道...我又成长了...
为了这次的挑战...我准备了好多好多...特别是心理上的准备...
也为自己打了很多强行针...为了让自己别轻言放弃吧...
虽然这几个星期真的很难熬...我还有几个晚上都失眠了...
但是很开心的事...最后的我还是成功了...
有个讨人厌的地方...我再也不用去了...只要肯去相信自己...
我还是一样能够做到...也许花的时间会比别人长...
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成功与否...事实证明了...我成功了...

其实在这过程里...让我有了些小小的成就感...
感觉上...完成这份挑战...就好像在实行着人生的目标...
需要一步一步慢慢来...当你完成了一个阶段的小挑战之后...
你又会有信心再继续努力下去了...那时的我就是这样...
在沮丧的当儿...也只有这么做...才能让自己有心走下去...

世界上首位登上全世界最高的山峰...
喜马拉雅山的那位登山者曾经说过...
其实在这过程中...最艰难的部分并不是什么暴风雪雨...
就是要一直说服自己坚持下去...这才是最难做到的...
真的...一定要说服自己坚持下去...不然接下来...
可就没戏唱了...

这几个星期里...让我想起了一些我曾经的回忆...
以前...我也怀疑过我自己的能力...怀疑过我自己...
真的有那么笨吗...真的是什么都不会吗...那时候的心情...
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人一旦自我怀疑之后...
就很难再继续走下去了...那时...当我自我怀疑之后...
我还用了两个星期来治疗心理上的伤痕呢...
但是不管怎么样...路...终究还是要继续走下去...
我们也不能因为这小小的困难而阻止了前进的脚步吧...

老实说...其实在昨天...当我成功了之后...
我也没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也不知道开心的心情...要向谁说...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在一个小角落开心的笑着...
也很好吧...虽然在别人眼中...可能会很傻...
但这其中的愉悦...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知道...
经过了这次之后...我学会了更加相信自己...
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人生达到成功的必要条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