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几个月之后...我依然喜欢你...

距离喜欢上你的那一天...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它总能让我们缅怀过去...
让我们回忆...我们的曾经...我们以往所做过的傻事...
那时候...我就是这样单纯的喜欢着你...
什么也没去想过...什么也不去想...
就这样单纯的喜欢着...
那时候...对你一点也不了解...只知道你的一点一点...
现在有些关于你的事...总是慢慢的知道了...
你有一段过去...一段悲伤的过去...
那段过去让你不敢奢望太多...不敢强求什么...
让你懂得了知足和珍惜...至少你现在...
也已经有了你想要的...很幸福吧...

现在不谈恋爱的你...可能是因为过去的经历吧...
也可能是因为家庭...你的过去让你成长...换个角度来看...
这也是件可喜可贺的事呢...
明天以后...明年之后...我可能就再也看不见你了...
我曾经说过的...虽然现在...也已经有好几个星期没看见你了...
但现在的你...应该也是过得很好吧...烦恼...
每个人都会有...可是只要笑一笑...就什么也没有了...
记得啊...凡事都会过去的...不开心的事...别一直惦记着...
不管怎么样...都希望你一直开心下去...
这是我细细的叮咛...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慢慢改变了...
也许我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学会了伪装...我是到了最近才知道...
原来伪装对我来说...已经是件很自然的事了...
有时候...我并不需要去可以伪装什么...因为伪装...
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甚至成为了我...
那最真实的自己...有时候...没把自己伪装起来...
反而会不习惯...这就是伪装的代价吧...
让自己与真实越来越远...让虚假成为生命的一部分...
直到某一天才发现...真实的自己原来已经遥不可及了...

我不晓得当我做下这决定时...当下的你心中在想什么...
也许你的不经意已经抹杀了我的希望...但无可否认的是...
有些滋长在心中的花朵...终究因为你才得到了光彩...
你的出现就好像我生命里的一道烛光...虽然可能转眼即逝...
但我不会忘记你曾经存在过...至少在这个时候...
你照耀了我的生命...在这一段日子里...

在未来里...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继续喜欢你...
可能在将来...我就会遇到一位更适合我的...
但我不想去想这么多...我只是想...
现在的你已经是最好的了...现在的我...只想对你说声...
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可我不会对你说句我爱你...
因为我认为还不够时间去证明...
但是不管怎样...都还是要感谢你...
谢谢...CY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