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人因梦想而伟大...

有梦想的人就是很不一样...他们就像是站在舞台上的男孩...
在漆黑的舞台上...就是有很多的聚光灯在照耀着他们...
让他们能在璀璨的灯光下...舞出自己美丽的人生...
有梦想的人总会给别人带来希望...让身边每个人都相信...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可能...只有可能...
当然他们人生的舞台也不是天生就是闪亮的...
一开始的时候...他们所站的舞台...也一样很黑暗...
但是尽管如此...他们还是选择了努力去寻找希望...
一步一步的努力着...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直到看见光芒的那一天...直到别人肯定了他的付出的那一天...
他们才能够真正发自内心的微笑...笑着流泪...
而那一天...他们的笑是真的...而泪也是真的...

每当在副刊里看见许多的年轻人追寻自己的梦想的事迹时...
我都会很感动...他们都正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不轻易放弃...所以我也一定要坚持下去...
因为我也不平凡...我也有自己的梦想要去实现...
虽然我并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够成功...但至少我曾努力过...
可能到最后还是会失败...但我并没有浪费了时间和精神...
因为我正在做一件很有意义...并不愧对我人生的事...
在我人生的回忆册里...在标记上梦想的那一页...
里头一定不会有后悔这两个字...

我一定要改变这社会上的不良风气...照顾贫穷的孩童与孤儿...
收留流浪的猫猫和狗狗...到各个国家去了解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我希望在未来里...能够借着自身的力量...
去改变很多很多的不良少年...让他们从绝望中产生希望...
然后再一起来借着大家的手...让这世界上的人都看见...
美丽的喜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