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未知的将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了...最近不知道又是因为什么...
夜夜失眠...晚上到了一个时间后...就睡不着了...
那个时候...会突然感到很寂寞...很空虚...
可怕得快要窒息...之后就会想起你了...
我每晚都会想你...可能是孤独的关系吧...
当下的你还好吗...要开学了...你是否过得很好...
明年就是新的一年了...这最后的第二年...
要好好珍惜时间啊...别等到了那最后一天...
才发现...原来这五年来...什么也没带走...

我轻轻的捡起那掉落在地上的红线...
把它绑在你我的手指头上...为这珍贵的缘分...
延续到未知的将来...我多希望在以后还能遇见你呢...
这条红线在某一天...会不会突然就这样断了呢...
那时候...也许我就这样消失了...喜欢你的人...
我知道有很多很多...但就只这样的...少了一个了...
你会有什么感觉吗...

那一天...考着最后一张试卷的那一天...趁着空挡...
我还绕了整个学校一圈...才发现到...虽然进来这间学校...
也已经有五年的时间了...但是有些东西...
我从来都没仔细看过...虽然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
但是...这就是我所忽略的...我发现到...这五年都已经结束了...
我似乎就即将要离开了...可是为什么...我却好像什么也没带走呢...
这学校给了我多少的回忆...我好像都忘了呢...
在这些日子中...渐渐地...渐渐地...遗忘了...

再过几天...我可能就要去工作了...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是这么想的...明年...会有什么样的挑战在等着我呢...
可能会有很多吧...又是一个新的人生阶段了...
要学习的东西...还多着呢...但是不管怎样...我只要尽力就好...
加油...我相信我自己...行的...
在另个地方上的你...也要一样喔...为全新的自己努力着...
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因为你是...我所喜欢的女孩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