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朋友 · 录音机

零零碎碎的回忆,我正在一一拾起。
倾听着身边的朋友,预说着自己的去。
这种朋友,值得珍惜,可能一辈子也忘不了。
但,珍惜,并不表示说,会一直陪伴着你至穷途末路。
只是,当你在彷徨时,再回眸,
你依然还会看见她在记忆里对着你微笑。


有时候,堕落,真的会没来理由的吗?
就连我自己现在是不是在沉沦,我都不知道,
当你问我为什么变成这样时,我根本给不了你答案。
或许,时间会先让我知道,这辗转的谜底。
可能到那时候,如果你还想知道的话,我会告诉你吧。


真的感谢,你们对我说的话,简单明了,但会历历在目。
有些放在心上的感动,纵使是光阴也无法磨灭的,真的感激。
那些浅言浅语,我不会写在这里,不过我会一直铭记在心。


人生,终究还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
探索自己,了解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