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高估自己

你今天的缺席,不管在几年后,
十年后,甚至是二十年后,
照片里,您应该在的位置,永远都会留下一道空白。


也许,这是你的斟酌,你的犹豫。
我不知道,你在彷徨什么。
是不是,跟我们出来,会让你觉得,很不值得?
但没关系,因为已经没下次了。


往后的往后,都没什么事,让我们好后悔的了。
晚宴,我也决定不出席。
所以,在今年结束以前,我想我们也没什么,
是值得纪念的了。


你知道吗?
我还以为你今晚的缺席,对我来说,是没什么的。
可是,在回家的路程,在大街小巷里来回穿梭以后才发现,
你的离席,是多么的不踏实,多么的让人感慨。


我们一次次的想要亲近你,关心你,照顾你,
虽然,你并没把我们推得远远的。
然而,你却避开我们,自个儿走得好远好远。
久而久之以后,你觉得,我们还有那个耐心吗?


或许在你眼里,只有她,那么一位朋友。
我们,缺什么也不是。
从前,我还以为对着我喜欢的人,我一定会很有耐心的。
可现在才发现,原来不是。
耐性,总会有被消磨的一天。
我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