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希望 · 回忆 · 成长

今天,是个很值得纪念的日子。
这一天,我想,我们还是头一次一起出来呢...
就,两个人。
虽然地点有些戏剧化,但是,
这一天,也将会因为滑稽而变得有意义。


哈哈,怎么我们第一次出去的地点就是!巴刹啊@@
去巴刹买菜,还真是个蛮不错的回忆。
“诶你买水果不用看看就直接放的蛤~~~”
“蛤?要看的咩?我看到就直接放了噢~~~”
哈哈,怎么你那么可爱,
让我本想放开你的,可是又,不舍得放了...


今天的赴会,不知道会为我的想法带来多少的冲击。
或许,以后再邀约你时,我又会觉得有机会了;
或许,以后再找你出去,我又会觉得有可能了。
很多很多事,我无法预料,也无法做主。
只能随着缘分,让它自然的发生。


我发现,我已不再像之前那么执着了。
至少,有进步了那么一点点。
不再钻牛角尖,不再沉溺自己,只想说,
应该要做回自己了吧。
这决心,我不知能把握多久,
可当我还有意识时,我还会坚持下去的。


今天一整天下来,感觉似乎过了很久似的。
可其实我想说的,应该只有,
感觉有希望了,长大了一点,和增添了些回忆。


我们彼此间所经历过的,也许有很多,很多。
我们经历了,又忘却的,或许还有更多。
但,我们能用记忆,把它留下,
不让它被时间洪流冲走。
我们之间的回忆,一定要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