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淡淡的喜欢,淡淡的回应

一股情绪的忧伤,莫名的袭来,唤醒我某种感觉。
忽然好想和你聊天,可是却又不知道,该和你聊些什么。
可能,就只是想看看你的信息,找回以往的那种感觉吧。
虽然,早已明了,你一定很快又会说,要去读书了,
纵使有点失望,但也该心满意足了。


一封:“什么事吗?”
一封:“哈哈,没有啦,就想找你聊天咯~”
很快的,在短短的几分钟里,我们就结束了我们的对话。
甚至,连十分钟都不到。


也许,我只是想感受那种,
我淡淡的喜欢,你淡淡的回应,的那种感觉吧。
彼此间,没什么瓜葛或摩擦。
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可能在未来的几年里,我还是会怀念这种感觉。
这种,我喜欢你的感觉。
我不晓得,前方的爱情,还能不能像现在这么单纯,
可至少,我经历过了。
这么单纯的暗恋,就在与你邂逅之后。


蕙妤,多么让人眷恋的名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