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为什么不去安慰你?

有人问,为什么我不去安慰你?
我没多说什么。
或许是因为,很多人已经在安慰你了,
或许是,还不是时候,也或许,还有很多其他因素。
可是,谜底唯有我自己知道。


对于我不想说的人,我自然会有很多借口推辞。
当然,我不想说,谁也逼不得我说。


对我而言,我一直都相信,
有些心事,当你想说时,你自然而然就会说的。
我不需要去强迫,去慰问什么。
也许在当下,我只想让你一个人静一静。
在静下来之后,可能,你就会想告诉我了。


对于是谁先知道你的心事,我不会去介意。
如果我在你心中,有地位,有分量,
我想,该知道的我还是会知道的。
不必去担心什么。


然后,关于他们的事,你也不用太挂念。
只要相信,误会誊清了之后,
问题就自然而然会消失了。
你要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