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依不舍

留下的,唯有那让人怀念的感觉,
与刻画了无数张笑颜的回忆。
那段过去,让人多么的缅怀...


如果当下的我们,还能像从前那般要好,就好了。
多希望能把这一切,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
曾经,我很喜欢很喜欢你。
至今,我要把你从我心口,放下了。
经过了这一次,我知道,
好朋友与喜欢的人,不能是同一个人。


我明了,我似乎已能慢慢做到,渐渐不去喜欢你了。
我试着不再去喜欢你。
经过时间的洗涤之后,残留的,只有丝丝的不舍。
不舍得,真的不舍得...


忽然想回忆,彼此间,曾传递过的信息。
有时候,我所盼望的未来,终究也只能盼望。
或许在心中,我早已知道,那些不可能成为事实,化为永恒的。
很多东西,我们是不能太执着,太执迷,太沉沦的。
陷了,只会把自己搞垮。


性情烦躁,思绪散乱,心神不宁,
当下可说是身心疲惫。
最近的生活,好像变得一团糟了。
但,日子,生活,会渐渐好转的吧。
我等等看...
或许,这将会是一段很漫长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