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延续

或许,我还在昨日的愉悦里游走,
也或许,昨天的快乐依然在蔓延着。
总之,今天就是比较乐观,欢愉。


渐渐放手了之后,才发现,
我拥有的,其实很多。
从前只想一心追求,心中想得到的东西。
追不成,便陷入了自己的迷失。
到头来才发现,原来已离最初的自己越来越远了。


她,是个很善良的女孩。
她有着一颗,很纯很纯的心。
虽然,偶尔会耍点嘴皮子,
有时恼人的话,也会不小心地脱口而出。
然而,只要你愿意包容,她就会把你放在心上。


每每坐在她身旁,噼噼啪啪的打蚊子时,
她总会苦口婆心的说:“不要打死它,把它吹走就好~”
有时候听了,很无力,很无奈,
但又会觉得她很可爱。


她,很有毅力,很有决心。
定下来的目标,不管怎样,都会努力的完成。
即使知晓要牺牲很长的时间,与精神。
有时候看她这么折腾自己,会心疼,会感慨,
我们的出发点,生活方式,对未来的憧憬,都有所不同。
因此很多时候,我都没法做什么,
只能在背后鼓励,支持。
加油,你一定行的!


把她描述得这么好,并不是我把她给美化了。
而是,在我心底,她就是这么好。
或许在这世上,还有很多和她一样,
甚至比她还要好的女生。
不过在我眼里,就是如此。


虽然当下,我似乎还在甘心和舍不得之间游走,
可至少,我好像比以往,更认识自己了。
虽然我喜欢她,但我希望这段情谊能走得长长久久。
因此结论是,我会努力维系着和她的这段友谊。
爱情,就让它扑个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