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预料不到的事...

最近这几天...来到个地方...在同个时间...
就会突然产生一种感觉...一种思念的感觉...
不能否认的是...这是我对她的想念...
虽然已经在学着去淡忘她...不过...
有很多在喜欢她时...曾经幻想过的憧憬...
还是挥之不去...我称之为...“留恋”...


藕断丝连...为什么莲藕都已经被切断了...
它的丝...还是这么积极的联系着彼此呢...
怎么斩也斩不断...难道喜欢上一个人...
就注定要一直与她纠结着吗...


现在...我该期盼着下一个“她”的出现吗...
会不会再陷多一次呢...爱情...总是在人...
最防不胜防的时候出现...让人毫无招架之力...
想挡也挡不住...之前...还有设限过...
不能喜欢大过我的女生...不过当爱情降临时...
还是一样要被逼投降...难道人在爱情面前...
就没有免疫力吗...


还记得中一那年...最悲惨的回忆就是...
那年她的生日会...因为个误会...结果就被她拒绝...
所有朋友都被允许参加...只有我...是个例外...
同年七月...发信息给她时...
发给她的全都是祝福的信息...结果呢...
她回我的每一封...都是诅咒的...我也不知该如何反应...
就只能当作是她在跟我开玩笑吧...


直到现在...很多预料不到的事...还是发生了...
当年陪我一起送礼物给她的那位朋友...在今年里...
跟她告白了...现在...应该不能算是在一起吧...
可说是...暧昧关系吧...但...也不能这么说....
他只不过是把她...当成是个女生的代替品罢了...
因为那个女生...做了让他很失望的事...所以...
他才会去找寻那个女生的代替品吧...结果就...
找上了她......


她也像只绵羊般...傻乎乎的...
明知道他只不过把她当成那个女生的代替品...
明知道自己一定会受伤...
她还是一样...选择跟着他...
结果...伤了又伤...没有吸取教训...
反而越陷越深...直到现在...亦是如此...


很多事...既然是我们没能力去改变的...
那就让它顺其自然的发生就好了......

2 条评论:

  1. 飞蛾扑火...自取灭亡...
    这句名句...应该就是这么来的吧...

    回复删除
  2. 當我們不喜歡看目前的電視臺就會拿起遙控器轉台到自己喜歡的那一台。更好的東西一直都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