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2009年最后的第二天...

有朋友问我...你是怎么放下的...这问题...
我也是想过了很多遍...但是基本上...还是没肯定的答案...
我现在之所以放得下...也是有很多缘由造成的吧...
可能想到了...她...并不是我所向往的...从而慢慢把...
注意力...推动力...转移到别的地方...再加上她现在也有新的恋情了...
我也不想再去干涉她...一切的一切...就随着它去吧...

在一个人失去了爱情之后...会变怎样...如冰归水吧...
一切都回到了原点...回到了最初...只是当年的那种感觉...
已经不在了...想当年的年少轻狂...那种热情的感觉...
现在已经找不回来了...原因只有一个...因为大家都成长了...
所以很多很多的事情才会改变...

那些都是我们曾经经历过...曾经走过的回忆...虽然已经不能再回头了...
但我还是会选择好好去收藏...好好地去保留...常听别人说...
人生当中...最美好的回忆...莫过于中学时代了...因为当时正血气方刚...
什么不敢做的事都做了...虽然很冒险...但是还是很值得去珍惜...
因为那些回忆是大家共同拥有的...
我的回忆...总是甜到忧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