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爱的时刻...

昨天...又去见证了一场爱的时刻...
在每个人的生命中...只有那么一次的婚礼...
又看见了一对新人...跑完了爱情长跑...
终于互定终生了...经历了九年的长跑...
九年啊...真是不容易...想必在这过程里...
一定有遇过些起伏不定的波折吧...


新郎...样子成熟...给人一种血气方刚的感觉...
新娘...样子贤惠...给人一种会做家事的感觉...
在昨天...我虽然没带了什么礼过去...不过当晚...
我和几位朋友...一起献上了三首歌...
都是你...everday...和团员...
来祝福这对新人...虽然可能表现有些失常...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会感受到我们的诚意...


有位理性的朋友问我说...拍了那几张照片就三千多块...
会不会有些不值了点...我便对他说...应该不会吧...
毕竟每个人人生中也只有那么一次嘛...我是这么觉得啦...
是我的话...既然就只有那么一次...我就要给我的另一半最好的...


婚宴的气氛...总是让人心情愉快...
依我看...最有满足感...成就感的...应该还是那婚礼策划师吧...
我曾经推荐给一位朋友过...
打造一对对新人...看着他们抱着幸福的微笑...一步步走入教堂...
看了应该都会让人感觉到很甜蜜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