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可怜的小猫...

刚...已经是我在今年里...第二次处理小猫的尸体了...
虽然那猫圆圆胖胖的...不过也是去得很可怜...
虽然不知道那猫是怎么死的...不过还是希望这猫猫...
在下一世时...能投胎做个人吧...


今晚...就即将坐上火车...通往槟城去了...
虽然回来时...可能是一个人...不过奇怪的是...
我一点都不会感觉到害怕...反而感到很兴奋...
可能我只是比其他人更早体验一个人的背包旅行吧...
毕竟在明年...我还是必须一个人到吉隆玻...
去询问些有关学院的资料...而这次...
只是让我更早体验到独立罢了...


这几天...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感觉很空虚...却又很烦...以前...
是很想珍惜跟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光的...但久而久之...
那感觉就慢慢消失了...刚刚又看到了一位路人的留言...
她说..朋友就是要在有需要时...给予帮助的...
这才让我突然想到了...有些朋友虽然不必时时黏在一起...
但在有需要时...能马上伸出援手的...那才叫真正的朋友...
是的...有些道理虽然看似普通...可是当我们在面对困难时...
还能领悟到这当中意义的话...那应该才是它的价值吧...

说句不相干的话...
因为记得...所以不得不时刻说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