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永远的2009...

今天一旦过完...2009年就宣告完毕了...
该说是个怎么样的心情呢...应该是忧伤吧...
毕竟2009年...也带给了我很多不能忘记的回忆...
有甜甜的...也有酸酸的...还有苦苦的...
在今年里...真的经历了好多好多的事...整个人...
就仿佛是在今年里突然长大了...突然变得懂事了...
什么是甜的回忆呢...应该是...在今年里...
认识到了很多新朋友吧...这一年...是我认识到最多朋友的一年...
也能说是一瞬间的事...能认识到他们...
应该也是前一世修来的福吧...这就是...缘......

怎样才算是酸酸苦苦的回忆呢...在这一年下来...
最酸最苦的...莫过于...放下她了吧...很彷徨啊...
在当时...第一次进入了灰色地带...走前一步也不是...
后退一步也不是...在当时的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庆幸的是...我还是走过来了啊...虽然在那时很痛苦...
不过现在想想...那段回忆还是很美好的...曾经有挣扎过...
曾经有后悔过...但是...那也算是我最真实的记忆...
那段时期...真的很不习惯脑海里没她的影子...
感觉...很不像自己...毕竟也已经四年了...曾经放了又陷...
陷了又放...到了今天...总算是成功了...该为自己欢喜吗...
这答案...我也说不出......

再来呢...就是和一位朋友绝交的事...真的...现在想起来...
真的是很后悔...为什么当时会这么冲动...如果当时...
能更了解她一点就好了...她...就是这么的直接...
常常在无意间...伤害了别人...但自己却浑然不知...
虽然如此...身边的人还是选择了去包容她...
可能也是因为她是懦弱的小女生吧...需要别人的保护...
到了现在...才知道自己错了...虽然她最近似乎不太开心...
但是我还是诚心希望她做个快乐的天使...忘记伤痛吧...

反观回来...我终于更进一步地了解自己了...在今年里...
我终于知道了自己的优缺点在哪里...进而去改进...
尝试让自己变得更好...以便迎接美好的新一年...
虽然今年我做错了很多事...可是在这些错误中...
我也看见了自己...从错误中学习了之后...
我才知道...原来看似负面的东西...也有它正面的价值...
因为...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是的...我在今年里...开始有了自己的梦想...以前看电视...
看小说...就一直在想...梦想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让人宁愿放弃自己的爱情也要坚持自己的梦想...这一点...
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梦想的影响力...真的很大...
如果是我的话...在梦想和爱情之间...我会做出怎样的一个抉择呢...
想了几个月...我的答案是...不放弃珍贵的爱情...
转而用另种方式坚持自己的梦想...这就是我的决定...
要放弃爱情...对我来说...真的很难...我不想让我自己一辈子都后悔...
虽然在这之前...已经放弃了一个...但...这将会让我吸取到一个教训...
那就是...别轻易掉入情网...虽然不简单...但我会坚持...

在匆忙中经过了多少故事...沧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尽的回忆...
真切的未来会告诉你更多的事实...让曾经的故事风谈云轻...
一切都会过去...给自己一点时间去忘记...
把眼睛睁开...把下巴抬高...去看清前方的路吧...
虽然未来一望无际...只能说是苍茫...可是...
还是要打起精神走下去...朋友们...
我们大家一起走下去吧...

永别了...永远的2009...虽然我们不可能再回来...
但是我们永远都还会记得你的到来...带给我们的改变...
和你的离去...所遗留下来的美丽...
2010...我们...朝着你走来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