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2009年11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已经是这个月的最后一天了...
在今年...只剩下那最后的三十二天了...
很快的...明年新的旅程又要展开了...
坚持了四年的情...四年的精神...
在今年里都扬长而去了...那个我曾经很喜欢...
很喜欢的女孩...明年...我将会迈向我的目标...
不让爱情成为我的绊脚石...经历了几年的感情...
曾经还以为...这次...我将能一直坚持下去...
不过...那只是我的幻觉罢了...四年多的感情...
还是化为尘土了...在爱情里...是没对或错的...
所以...直到现在...我都没后悔喜欢上了她...
至少...她让我会想了...不再是一个没有方向...没有目标的男生...


还记得开学初...刚上中一时...我在第二天...
就喜欢上了她...她当时...还是个单纯又傻傻的女孩...
与现在比起来...她真的长大了很多...
在中一那一年...我可以说是...被她恨着过的...
因为当时...有一位男生...也喜欢她...结果呢...
那位男生的朋友...就在全级面前...大喊我喜欢她...
当时的情形好尴尬...而且我们又不认识...就这样...
因为尴尬...让她对我有了很多看法...我们间的距离...
就此越来越远...说起来...我们的相遇...就好像已经注定好了...
因为缘...在去年时...才感受到...原来缘分啊...
是这么奇妙的...原来我们在幼稚园时...就已经同班两年了...
之后就上了小学...小学同校...但没同班...就在最后一年时...
转到了她隔壁班...接着...就上了中学...中学前三年...
都是跟她同一班...直到第四年时...
因为某些人事问题...我选择了转班...


懵懵懂懂的过完中一生涯后...我便...
迷迷糊糊地上了中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