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2009年最后的第三天...

今天是2009年最后的第三天...今天一旦过去了...
就再也回不来了...2009年12月29日...就这么过去了...
以后就算再怎么后悔...再怎么想改变都改变不了了...
总结起2009年的记忆...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今年...最让我印象深刻吧...该放下的也放下了...
该做的也已经做了...觉得不可能的事也已经发生了...
事事难以预料...

去了一趟槟城之后...才真正了解到...其实...
并不是英雄造时势...而是时势造英雄...
如果没有迫切的时势...如何产生一位奋起的英雄呢...
人事问题...到处都有...就只看你怎么去看待它吧...
有些人觉得这些困难...是来磨练你的心志的...
而有些人则会认为...这些困难...是来阻扰你的...
伟人的成功...就是在当大家都面对困难时...
他们都心灰意冷...只有他下定决心要去克服...
这也是伟人能成功的关键吧...恒心...毅力...坚持...

在今年里...认识到了好多好多的朋友...也因此...
让我的见识更广了...大家的生活作息...所面对的问题都不一样...
这也让我学到了很多处事哲学...有一位朋友...
他在喜欢对方的过程中...也经历了很多困难...
他不断地埋怨对方为什么不领情...
为什么对别人的态度和对自己的不一样...这...
好像让我看见了以前的自己...那么地固执...那么地执著...
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原来一切一切的错...都在于我的心态问题...
原来我的心...在潜移默化之中...已经走向歧途了...

在今年里...还发生过很多事...很多一时间也说不完的回忆...
大雨像下了半个世纪...我用手臂撑起了雨...只为了保护着你...
在远方的你...还好吗...我好想你...
对以后...对未来的期盼...往往都是遥不可及的...
当以后的她出现时...我将以怎样的心态去接受呢...
一只树叶...轻轻的...从树上掉了下来...那么的轻盈...
那么的毫不起眼...她...是否会这么轻盈地向我走来...
直到傻傻的我...察觉到她的出现为止呢...

爱情...这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名词...虽然平平凡凡...但其实...
在它其中所包含的意义并不是那么地单纯...
不然...为什么还会有人...为情殉身...
为什么还会有飞蛾...为爱扑火呢...
这情...折腾了我四年...虽然这过程...很苦很苦...
但若不是这煎熬...怎么还会有现在的我呢...
很感谢爱情的到来...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也借此...让我比同龄的人更早熟...
爱情...就是那么悄悄的来...悄悄地走...
那么渺小...让人察觉不到...但却又会让人痛惜万分...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
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君应有语...
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只影为谁去...
横汾路,寂寞当年萧鼓,荒烟依旧平楚...
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自啼风雨...
天也妒,未信与、莺儿燕子俱黄土...千秋万古...
为留待骚人,狂歌痛饮,来访雁丘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