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最近很忧伤...

回来了...也许我又再一次认真的喜欢上一位女孩了...
三个月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我就是这样...
一喜欢...就直到现在了...当初刚喜欢时...也没期望过能喜欢这么久...
那时想都没想过...因为自从我放弃那最深刻的经历之后...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坚持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用时间来证明吧...我相信时间会告诉我...我到底是对她有好感呢...
还是喜欢上她...或是爱上她了...但我能肯定的是...这一定还不是爱...
才喜欢上三个月...应该没资格说爱她吧...我现在能清楚地告诉自己...
我是真的喜欢上她了...

还记得那时候刚看见她时...也不太注意...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就普普通通...陌生人的感觉吧...之后就在一个她出门玩时...
所拍摄的视频中才发现...她...好可爱呀...过后我就去她的博客上...
和她聊聊天...虽然就那么几句...不过这一聊...便牵出了我对她的情...
也就是那时候开始...我就开始喜欢上她了...

她...并不算是很美丽的女孩...但她却非常的可爱...
很多人在看见她之后...都会有这种感觉...这就是属于她的气质...
在以往...我并没想过我会喜欢上可爱的女孩...
因为其实我是不喜欢可爱的女孩的...我觉得...可爱也没什么...
但是她就不一样...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
可能她和其她可爱的女生并没什么不同...但或许是我喜欢她的关系...
她在我眼里...就是很不同...

虽然她看起来很柔弱...很感性的样子...但是其实她的思想...
可是很成熟的...这是我对她内在的第一个印象...成熟...
她并不像其他的女孩...会被些虚假的爱情所影响...
我相信她对爱的真谛...是很执着的...她会这么成熟...也许是因为...
她背后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故事吧...因此才造就了现在的她...
她有时会很情绪化...可是更多时候...她都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有着火象性格的坚持...这就是她...

不过...喜欢一个人...真的好辛苦...要为了这份情...承受些折磨人心的痛...
虽然曾经已经经历过了...但那种痛...始终是忘不了...而现在...
又再一次的经历了...四年后的今天...我又再一次的为爱情跌倒...
为爱情受伤...之后...又再次为我的执着而感到骄傲...这就是我回忆里...
爱情的循环...因此...我最近才会突然变得这么不开心...因为看见她不开心...
自己也很难开心起来...希望在有机会的时候...我能让她恢复笑容吧...
这是我为自己定下的承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