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老了...

还有一个月半就宣告结束了...唉...时间真的流失得好快...
常常希望时间快快过...但到了现在...可能有点后悔了...
回想起了刚入学前的点点滴滴...那时候的感觉很陌生...又很紧张...
虽然很讨厌那种不属于自己的感觉...但我却还是要面对...
那一年...2005年...我刚踏入这间学校...好陌生啊...
感觉这地方并不属于我...可却是我以后得常来的地方...
那时候...也只能无奈的接受了...之后就到报名处报到...
摸东摸西之后又去买东买西了...处理完这些繁杂的手续之后...
也已经是一小时后的事了...然后呢...就回家了啦...

过后便正式开学了...那时候好怕...因为并没有认识的人...
所以不管有什么事也只能靠自己了...第一个礼拜是迎新周...
但却不关我的事...在我清楚什么是迎新周的时候...那礼拜已经过去了...
然后就开始分班...也不知道那时候学校是怎样...一直把我们当球踢来踢去...
几天之后...终于稳定下来了...虽然那时候有交到些新朋友...
不过我们都很少聊天...可能是因为还不适应吧...那一年...
很单纯的我们...就是这么的乖巧...直到几年后的现在...
大家都已经改变了...

那时候...地上的石头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有吸引力...
一直引诱着我们拿起石头咂向身边的朋友...我们也就很乖的...
拿起石头丢起来了...那时候的我们...根本都不知道什么叫幼稚...
只是觉得很好玩...只要能让自己开心...那就好了啊...
哪需要管别人怎么看呢...好单纯啊...

但是现在...这学校已经老了...并不是因为时间逼得它苍老...
而是因为我们...就是因为我们...它才会老去得这么快...
它已经不像从前...那么年轻了...其实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还能够为你做什么...
只希望在来日...我们这一届的学生都离开之后...你还能再次的复兴起来吧...
我们再会把这最后一份力量...贡献给你...
我们就即将要走了...我的学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