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朋友...

昨晚...和一位朋友携手打开了以往的回忆...回想起了曾经的好多好多...
说起来...我们也真的好久没聚在一起了...就只有我们两人...
就属我们两人...差不多也有...两三年了吧...好久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也没去理会这么多...它让我们忘了以往的点点滴滴...
直到昨天...我们才一起把这些零碎的回忆重新拼凑起来...
那些散乱的回忆...就是我们的过去...

还记得初中一那年...我们相识的过程也算好笑...真的是很搞笑...
我们都记得...我们是在厕所认识的...而见面我对你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你几月生日...哈哈哈...很奇怪吧...为什么我们都不认识...
见面第一句说的话竟然会是这个...也许这就是缘吧...
因为缘...我们才能相识...也因为缘...我们才能持续到现在...
虽然在这过程中...也发生过或多或少不愉快的事...

以前的我...很固执...也很孩子气...有时候生气起来...真的不知道何为“忍”...
那时的我们...就是会为了一件很小很小的事而吵架...而闹得大家都不愉快...
以前的你...很不守信用...也很没时间观...
有时候就是不会顾虑到身边朋友的感受...也因此...我们又吵架了...
但是经历过这些分分合合之后...我们才知道了什么叫做可贵...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抱负要去实现...每一个理想的背后...
都有着一种信仰...一段故事...来告诉你我...为什么我们要选择走这条路...
在这接下来的两个月之后...我们很有可能就这样分道扬镳了...
但也很有可能...我们还能再相聚...因为我也有考虑过要读共同的一间学院...
但是不管怎样...只要有心...我们就是还能够再见面的...
你说...对吧...?

最后...我想跟你说...别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了...在这一生中...
为了自己活一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