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最后一次...

今天...还是头一次看见她出现在我梦里...虽然记忆很模糊...
但却很真...在梦里的我...依然是我...性格也一样...
也许这就是我的潜意识吧...其实我是很相信我的潜意识的...
虽然有时我并不知道...我的潜意识里有什么...什么时候会爆发...
但是我依然相信...因为我曾经利用过潜意识的力量...

在梦里...我就在她家里等着她...等她回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阿嬷会认识她们一家人...我就和我阿嬷...和一些亲戚在她的家等着...
其实在去她的家之前...还有一位朋友...也是跟我们一起的...
但是到了她家之后...她却忽然消失了...怎么找也找不到...
没办法了...只能静静地坐在那里...之后...她和她的家人...
终于都回来了...我只是和她打了个招呼...而她却好像没听见...
幽幽的走开了...也许是因为她有心事吧...我没放在心上...

在回去之前...我努力记下了她家大概的位置...虽然是在梦境...
但有空时...我还是会去找找...看找不找得到...
虽然这只是个空白的梦...但我还是会亲手写下...
只因为在我还以为再也看不见你时...你又出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