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巨蟹座男孩...

我身边虽然有着许多的朋友...但是每个朋友的性格都不一样...
每个人所执着的信念也不同...在我朋友群里...有些会显得很自私...
有些会显得很堕落...有些会显得很幼稚...就只有那么一位朋友...
是懂得照顾其他人的...也许是因为家庭因素的影响...
而造就了他有种大男人主义的性格...虽然有时候真的拗不过他的观念...
但是他有些时候...还是会给人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不是负面...而是正面的...
虽然我和他到至今...也只认识了一年多左右...但是以前我所坚持的观念...
有些也已经在慢慢的改变着了...都是因为他...是他让我学会了接受...
接受些看似负面的东西...了解它存在的意义...了解它的由来...
先去了解...再去改观...最后慢慢学着去接受...

虽然有时候...他讲的话都没经过大脑...不过他却和我另一位朋友一样...
说了带刺的话却不会让他们讨厌他...为什么...原因很单纯...
就只是他们说了那些话之后...会懂得用微笑去圆满...让这戾气...
慢慢的去化解...这就是为什么很少人会对他们有意见...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每当我们出门时...特别是在夜间时...
他总会显现他的大男人主义...我知道...他并不是要我们觉得什么...
这是他真正的性格...懂得保护朋友...是他的优点...
如果我们对此有意见...那其实并不是他的问题...而是我们的心理问题...

我对于他的这种性格...并没有意见...这是很少人拥有的优点...
我为他而感到骄傲...他就是这样的一个男孩...


oy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