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柏拉图式爱情...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向往柏拉图式爱情...不知道为什么...
从以前到现在...当我喜欢上一个人时...我就是喜欢在她背后...
默默地喜欢着她...不让她知道...让这纯纯的爱...就这样蔓延下去...
也许是因为...怕她知道了之后...这微妙的情感就会这么轻易的被破坏吧...
喜欢上一个人...爱上一个人...对我来说...不一定要拥有...
只要能在她有需要时...帮助她...陪伴她...照顾她就行了...
虽然她不一定是属于我的...但只要她能开心...这就够了...
或许剩下的都已经不重要了...



这是我爱女孩的模式...当然...既然爱上了...我就不会后悔...
不管是谁...只要是我曾经爱上的女孩...都一样...但事实上...
到了今天...我所深爱过的女孩也只有那么一位而已...就是以前...
我喜欢了四年的那位女孩...其她的...我只不过是喜欢...或是欣赏罢了...
我今年只有十七岁...如果说我还有爱过其他女孩的话...
那就是我对爱情失去了那份信念了...一个十七岁的男孩...
只活了十七年...哪有这么多的时间去爱这么多的女孩呢...
即使是在小学...那种爱情也只能说是喜欢吧...这么小的我们...
怎么知道什么是爱...

至今...我身边也有许多朋友...已经知道了我现在所喜欢的女孩了...
快要四个月了...很快的...从那一天到今天...已经过了这么久了...
他们之中...也有很多劝我快快去向她告白吧...但是对不起...
我不喜欢这样的爱情...对我来说...能喜欢上她就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让不让她知道...又有什么关系呢...这是我的爱情...属于我一个人的爱情...
谢谢你们的鼓励...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我就会去告诉她...
我已经爱上她很久了...女生们...如果有位男生在你们背后...
默默爱着你们好久好久的话...当你们知道了之后...会有怎样的想法呢...



柏拉图式爱情...指的就是精神上的恋爱...注重心灵上的交流...
排斥肉体上的接触...把欲望降成零...让爱情化为一种责任...
一种尊重...一种保护...这就是柏拉图式爱情...经过时间的洗礼...
慢慢的...我现在已经越来越讨厌婚前性行为了...在我眼里...
这算是一种伤害...就算是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也好...
如果我没有一百巴仙的把握能掌握她的一生的话...无论如何...
我都会克制自己...为了不让她被未来老公嫌弃...毕竟每个人都会希望...
自己另一半最宝贵的第一次...都是留给自己的吧...
在当下的这一刻...我希望我现在所坚持的信念...
不会被时间所毁灭...我会选择一直相信...一直相信...直到那么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