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事实...总会让人成长...

最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似乎发生了好多好多...不开心的事...
使得整颗心...都失落了...也许这就是青春...在每个人的青春里...
总会有着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烦恼...但在这时...我们所认为的烦恼...
在以后的人生看来...可能也只不过是一件鸡毛蒜皮的事罢了...
没什么...是值得我们忧郁这么久的吧...年轻的我们...就是这样子...
在我身边...好多朋友也是这样...常听他们说...还是外面的朋友比较好...
还是小学聚会的朋友比较好...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子吗...
以我的短见...我则认为...其实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吧...你对他好...
他自然而然也就会对你好了...会觉得外面的朋友比较好...
或许是因为...大家都还不知道彼此的缺点吧...只看见对方的优点...
好像对方就是最完美的人...可是一旦日子久了...缺点总还是会慢慢显现出来...
到时的那些好朋友...是不是又会变成正常的朋友了呢...
我觉得...也许就是这样...不过认识外面的朋友也没什么不好...
能让我们多见见世面...增广见闻...只要我们能不被他们影响...那就够了...

我有几位朋友告诉我...他们在毕业之后...想上KL...是为了去那里玩...
虽然他们去那里也是为了求学...但最终想的...还是去那里玩吧...
去那里的舞厅...去那里的酒吧...去那些地方...也没什么不好...
能让我们多看看人心险恶...让我们知道一些人...在恶劣的环境下...
到底是怎么走过来...是怎样拒绝诱惑的...这种坚强的毅力和定力...
也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虽然在这之后...我也是选择去那里求学...
不过我还是会拒绝去那些地方吧...我知道...我自己的定力并不强...
那些地方对我的诱惑太大了...我只知道...那些地方...我如果踏入...
有了第一次就一定会再有第二次了...除非...我真的能够做到...
要不然的话...我也许会半工半读...来分散那些注意力吧...
我能为自己做的...也只有这些了...谁叫我没有坚强的定力呢...

最近这些日子...我真的好想能快点去修心理学和辅导学...
看见我身边一些朋友...和我喜欢的人不开心...而自己又不能够帮助她们什么...
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好想能快点帮帮她们...至少还能让她们恢复笑容呢...
今天的我才发现到...我真的并不喜欢一个又一个的喜欢上不同的女孩...
当一个感觉到没希望时...又转移目标...这都不是我想的...
所以现在...我已经定下心了...至少目前也已经有个让我喜欢了三个月的女孩...
也许这一位...我将会像上次一样...一直喜欢下去吧...不管是几年都好...
我只要在这过程里...我的心里...只有她一个人就好了...
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里...不管你是不是我生命中的过客...我还是一样会记得你...
在今年的七月三日...你在我的心中烙了一个印...

我想对我身边的朋友说...


“别问我为什么从不告诉我欣仪的女孩我的心声…

因为我相信人只有在痛苦时才会成长…所以我想就这么痛下去…

万一表白成功了…也许只有到了分手的那一天才会成长…

因此我决定就这样一直疼痛着…直到有一天…

把我拥有的成长代价转换成爱的力量好好地去疼我所爱的女

孩…这是我对自身苦恋所做出的诠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