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友情...

也许是缘分到了吧...最近和几位以前很要好的朋友的距离...
又再次的拉近了...可能是即将结束的关系...大家都在这一瞬间都成长了吧...
似乎以前不愉快的事...都已经不再计较了...这种感觉...真好...
又回归到了最自然...最好相处的时候...最近的我们...
都一直聊到以往的事...那一年...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在哪里认识...
这一些点点滴滴...好像大家都记不得了...我也是...
只记得几位...相识的过程...有些真得很好笑...有些是在厕所里认识的...
有些则是认识的第一句话就是不雅的话...什么都有...
这都是属于我们大家的...回忆...

其实现在...大家都已经对未来有个大概的规划了...有些想继续读中六...
有些要进新加玻...有些想进matrix...有些则和我一样会踏入学院...
这些都是我们大家的未来...虽然以后...大家所走的路都不一样了...
但是我们还是会像现在这样互相鼓励彼此的...对吧...
在每个人的生活圈子里...都会有一群朋友环绕着...而我的身边...
就是有了你们...你们就是这五年陪我一起走过来的朋友...
以前我们所想的...到了今天...都慢慢在改变了...如果大家都没变的话...
我们是不是又会回到当初那样...?

最近几天的夜晚里...我都会想未来的事...爱情的事...和这些年以来的点点滴滴...
可能是我已经想好...要为这五年来的人生...做个总结了吧...
今年之后...我又即将迈向人生的另一端了...将来的我...
会是怎么样...可能前方...正有着许许多多的挑战在等着我...
看起来虽然很可怕...但人生的这条路...终究还是要走下去的吧...
先感谢这五年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事...物吧...不管怎样...
这些都曾经改变了小小的我...谢谢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