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捡相思豆的女孩...

在一个小镇里...有一位女孩...放学了之后...
总会带着满怀的希望...来都一株株大树下...
捡起散落在地上的相思豆...她总是很有耐心地...
把一颗颗的相思豆拾起来...放在掌心上...每天都是这样...
从来都未曾改变过...也许对她来说...相思豆有着一种很特别...
很美妙的含义吧...可能在旁人眼里...她是一位很傻的女孩...
但对我来说...她却是一位很用心的女孩...抱有着一颗很真挚的心...
或许是因为她有了一位心仪的男孩吧...想把这纯纯的心意告诉她...
也或许是因为她已经有了一位...很疼她的男朋友...
想把这丝丝的想念...让她知道...还有个可能就是...她其实并没有男朋友...
也没有心仪的对象...她只是很单纯的...想等待一位有心人的出现...
好让他知道...她曾经用了她的青春...来等待一个人...


我相信...这位十五岁的女孩...在未来的某一天...
一定会遇到一位懂得珍惜她的好男孩的...我选择把这一小段记忆记录下来...
只是想让不相识的人也能知道...曾经有一位女孩...
这么努力的付出过...希望这一段记忆...能成为一件永恒不忘的印记...
我为与我同校的...她...而感到骄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