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这就是最近...

最近有很多感触...但却都只是短暂的...转眼即逝的...
让我不知道该怎么把这些感觉记录下来...还有21天就考试了...
说真的...很紧张呢...我都还没准备好...但是也不能怪别谁...
时间一天一天的在过...只能怪我总喜欢浪费时间吧...
让宝贵的时间过着...但却什么也没有做到...这真是个遗憾...
不管怎样...在接下来的日子...我都要加油了...为了我的理想...
为了我的梦想...为了我的爱情...我必须加倍努力才行...


在这个世上...美丽的女孩真的有很多很多...多得让人看了都会眼花缭乱...
但是很多女孩...都不会珍惜这漂亮的脸蛋...有些甚至还觉得不够漂亮...
就去整容了...这是个人心态问题吧...敢问在这世界上...有多少个男人...
会喜欢整容的女生呢...会喜欢...也都是因为她们漂亮吧...
但是为了吸引别人的目光...舍下父母给我们的五官...这种女孩...
值得吗...只有一小部分的女孩...会让她们的美丽长存...并不是画上妆...
整了容...而是她们懂得用智慧...把她们的内涵表现出来...
让别人自己去探索她们内在的美...所以才会有说...
纯洁的女孩最美...认真的女孩最美...真诚的女孩最美...


原来歌曲...也能代表我们青春时的亮光...一首首曾经的新歌...
一首首曾经的情歌...总会想着办法让我们回忆到过去...
那一年的我们...在做什么呢...在我们还深深的喜欢上某人时...
那时候的我们是不是在思念她呢...有些歌曲...就是某些人心中的经典...
因为它包含了回忆...代表了以往...代表了青春...
在那时候...我们都曾为所喜欢的人那么的积极过...
有时...忧伤总会把一些些回忆冲淡...直到我们重听了某首歌之后...
才把那些被遗忘的部分...一点一滴的勾出来...告诉着我们...
我们的青春...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这么的灿烂着...


我从以前开始...就很向往甜蜜...幸福...和温馨...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能把别人的一整颗心...都包容了下来...
就是会让人感觉到很温暖...所以我也很希望...在未来里...
能交到一位婚礼策划师的女朋友...虽然有些事我不能完成...
但是能看见另一半把甜蜜和温馨送给相爱的情侣...
这也是很幸福的事...对于很多女生来说...结婚的那一天...
都是一生中最美...最幸福的一天...
那一天就好像是把所有爱情长跑里的美好的感觉...
都重新凝聚在一起...很多女生都忘不了...结婚那天的喜悦...
对我来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话...是能被否定的...
婚姻是一条漫长的小路...带领着两人走向世界的尽头...
把那一份美丽的爱流传下去...一直到永永远远...这才叫婚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