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四个人...

友情...这在我心中潜藏已久的名词...今天却被身边的一位朋友惊醒了...
好多年过去了...慢慢的...我也已经模糊了友情的真正定义是什么了...
是在你有难时...帮你一把吗...还是在你有烦恼时...替你分担一切...
如果什么都不是...那又叫什么...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曾经拥有很多的朋友...
但那也已经是以前的事了...有时...友情是可以很脆弱的...经不起一点打击...
这就是现实...但是...一个人注定永远孤单...也是很可悲的...
我想写毕业歌...纪念着我们...从认识到现在的点点滴滴...
虽然时间很短...但却是个很难忘的回忆...没有一个人的世界里...
永远都是黑色的...其实在生命中...我们的世界都曾被别人添上了色彩...
之所以会觉得没有...并不是真正的没有...只是不愿意去承认罢了...


本来我打算...以回忆和爱情...作为这首歌的主题的...但...
因为朋友的建议...我想...我应该能把主题转换成...友谊吧...
毕竟...这才是我们大家共同拥有的...也许这段回忆...
在别人眼中看来并没什么...但是只有我们才知道...这其中的无价...和可贵...
从我转班以来...和这些新朋友相处...也已经有一年的时光了...
这一年的时光...也许很短...但却可以发生很多事...想要开心的也有...
想要忧伤的也有...大家彼此都经历过...这一班...永远的5C班...
是我们四人一起踏入的课室...从此便有了我们的影子...
我们四人心中的那条链...将会永远的系在心里...陪伴着我们...
告诉着我们...我们永远都是一条心的...


一年...也许对某些人来说...太长...可是对我们来说...太短...
我们都在这一年里...改变了很多很多...时间已经不允许我们去远离彼此了...
这一年...我们更应该做的是...编制手中的梦...编制心中的梦...
让我们在未来里...能因这个梦...而再重聚一刻...
也许在以后等着迎接我们的会是...更亲近的友谊...更熟悉的你们...
和更成熟的自己...

2 条评论:

  1. 哈哈...好的啦...会的会的...
    怎么最近都看你好像很忙的样子喔...
    记得多休息啊你...
    有空也要多多和身边的朋友联系呀...

    回复删除
  2. 是有点啦...
    我会的我会的...
    你放心吧...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