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不是喜欢...真的不是喜欢...

那一道白光...突然变得更美丽...更漂亮了...但...
那却属于另一种美...一种成熟的美...不知从何开始...她就已经...
慢慢的在改变了...那专属于她...的高贵气质...至今...一眼望去...
已经看不见以往...那孤傲的脸庞了...并不是没了傲气...
而是傲气正在慢慢的消退了...她...变得开朗了许多...和之前比起来...
差了好多好多...

现在的她...是一身活泼的光彩...常看见她和朋友谈天说地...笑逐颜开...
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也许曾经...那对于她的特别...只不过是我的错觉罢了...
也许是因为...陌生吧...这陌生...可以是对于我...也可以是对于她...
其实我并不了解...我也不可能能了解...两个人...两个世界...
这都已经是注定好的啊...我不可能会跨越过去...她也不可能会走进来...
让这一层隔膜...永远都存在...感觉也很好啊...所以我就喜欢...
常常早到学校的感觉...因为能注意得更多...因为能懂得更多...
能依着自己走...那才是最好的...

到了今天我才感觉到...原来...我已经能和孤独寂寞...和平共处了...
我该为自己高兴吗...其实我是很开心的...因为至少在一个人的时候...
我不会再怕孤独...像一只只蚂蚁爬在我身上...向我席卷而来了...
我能在那幽静的时分...感觉我自己...问问我自己...过得好吗...
毕竟要在现实中...扮演着两种不同的角色...真的很痛苦...
只有这平静的时刻...我才有机会和自己对话...走进自己内心的最深处...
我还是很喜欢我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