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

在灿烂的星空下...时间划过了午夜十二点...一个女孩的生日来临了...
回望当年刚踏入中学时的种种情节...不知不觉的...
到了今年也已经是最后一年了...也许这几年并不算什么...
但却让女孩懂得了很多很多...也让女孩坚贞的爱情...
于别人的掌心上开出了美丽的花朵...也许是因为当初含辛的用泪水灌溉...
也或许是因为以往泪光的闪耀...才能开出今天这么珍贵的花朵...
也因此为这女孩的中学生要划上了最圆满的句点...但是...这还未结束...
这无价的花朵在未来里...还会长得更大更美丽...还会结出粒粒的果实...
这才是所有人最想看到的结果...希望女孩会努力下去...在未来里...


这是今天...在她中学生涯中...最后一个生日...我所寄给她的祝福...
没什么特别...但是不知道她会不会误会什么...在之前...
因为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我也不能够在做什么...也许我什么也不做...
就是送给她的最好礼物了...回想曾经...她的每一个生日...
我都会送她生日礼物...音乐盒有...手表也有...失败的蛋糕也有...
成功的果冻也有...项链也有...为她而定做的蛋糕也有...不过...
这些都已经是从前的事了...以前的我...从来都没想过会有放弃她的一天...
每年的生日...我都会为她精心准备生日礼物...还记得在中一时...
因为不知道她喜欢什么...所以就送了一个音乐盒送她...但这之后...
又无声无息了...也没听她再提起...也许是因为...她并不喜欢不缺实际的东西吧...


上了中二之后...虽然我们之间的关系有稍微改善了些...但还是和当初一样...
那年...我送了她一只粉色的手表...因为当时她并不在家...
所以我也只有托付她妈妈转交给她...在她打开礼物的那一刻...我知道...
她当时很高兴...因为她马上就告诉了我她的那份感激的心...和欢喜的心情...
可是...在这一天之后...我却没看过她戴这只手表...也许这感激和欢喜...
是有时间性的...


到了中三...我打算亲自做蛋糕给她...在她生日当天...
我特地请假去做她的生日蛋糕...但是...也许是某些材料没加的关系...
因此宣告失败了...但是那天...她还是很开心...很感激...
还特地跟我说了声谢谢...虽然我并不知道是谁告诉了她...
但是我心中还是感觉到甜甜的...也在心中感谢那个美丽的误会...
隔天...我为了补送她生日礼物...就亲自做了果冻给她吃...
这...就是中三那一年...


接下来就上了中四...这一年...是我付出最多的一次...还记得在去年...
在深夜中...我特地把我在网上订购的四叶草项链送去她家...亲手交给了她...
现在回想起来...这还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因为当时的她...因为感动...
而差点流下了眼泪...那一夜...我是带着紧张的心情走去她家的...
因为这一路上...很黑暗...很可怕...不是怕看不见的东西...
而是怕有人拿刀在背后指着我...但只要想到她...就什么也不怕了...
隔天...我便带着她最喜欢的草莓蛋糕...来到了学校...送给了她...
那一天...很特别...


直到了今天...这最后的一年...我已没再为她付出什么了...有的也只有希望...
希望她会好好珍惜她幸苦争取而来的爱情...在未来里...不管是遇到什么...
都希望她能坚持下去...还有这些年来...我所对她的付出...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