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似乎...

那一天...那一个下午...我和几位朋友...一起出去买书...
大家坐在巴士上...聊着聊着...都忘了欣赏窗外美丽的风景...
当巴士行驶到一个地方时...有几位乘客下了巴士...也有几位乘客上了巴士...
而我...则专注地在看着窗外一位穿着校服的女孩...
当巴士要行驶时...我在心中暗暗的希望能看见那女孩的脸...
而在那女孩转过身的当儿...我的心也跟着跳动了起来...
我似乎...看见了她...那女孩...似乎就是她...
虽然我不能确定...但不管怎样都好...我都会希望那天看见的会是她...
我已经好久没看见她了...虽然不知道及时还能再遇见...
我就这样...一直的看着她...她...也似乎察觉到了我一直在注意她...
便转过头去和朋友聊天了...就这样...在这短短的几秒钟里...
我的心...又飘到了另一个方向...巴士启程了...
我眼中闪过的是一幅幅美丽的风景...但是在心中...
却在放映着一张张熟悉的倩影...久违了...从巴士行驶的那一刻开始...
我和她的距离...又越来越远了...仿佛回到了最初...最初的原点...
我对她的爱...就是从一张白纸上...慢慢描绘出来的...
空白的纸上...什么也没有...但是只要有一只笔...
就能素描出许许多多的可人儿来了...但前提是...
需要用心去寻找这支笔...而这过程...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和毅力去完成的...
当我拾起这支笔开始...我就已经准备好了...
在有限的时间...和缘分里...让这爱情...开出一朵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