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一条路上...两条分岔...

又有好十几天没看见你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自己...
毕竟这也是一种缘...虽然不知道几时还会遇见你...但是我相信...
一定还有机会的...我一定还能再与你遇见...虽然我必须等待...
不过这并没什么...至少在当初...我遇见了你...
很欣慰既然还有这么一天...本来的我...还以为...直到这一年的结束...
我都不会再喜欢上别人了...但是...某些...总喜欢让我打破常规...
改变了一些不变的...这...就是当爱情到来时...心的感受...


在每个星期特定的一天...特定的那一个时间...我总会静静坐在一个位子上...
等候你的到来...有时来的不是你...而是失望...有时却真的很高兴...
因为能再看见你...说真的...要遇见你...是一件很难的事...
要看见你...方法也只有那么一个...就是...等待...等待你的到来...
如果你不出现...那我也不能做什么...只有继续的等待...
也许我还能选择...要用希望去等待着你...还是绝望...
可能我能喜欢你...也只有这一段时期了吧...当这五年来...
最艰难的考试来临时...我也知道...我们应该都没有再遇见的可能了...
因为我们选择的都不是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方向...


好快...真的好快...我喜欢你有多久了呢...怎么我到了现在才知道...
也许你并不是谁...你可能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过客...但是我会一直记住...
你的存在...我会用我的生命...去记录你...因为你走进来了...
虽然你只是轻轻地走进来...轻轻地走出去...但你却让我的回忆和情感...
变得好重好重...我会用我的生命去证明你的存在...
这...站在阳光底下...依然自信的女孩...我会一直记住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