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黑色的美丽...真的很美...

最近不知为什么...对某些性格...又产生了许多新的认识...
也许现在正开始在注意着...某些看似平凡的性格...平凡很好...
但在平凡中又有种特殊的感觉...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也不知该怎么表达...
但是我能清楚的感觉到...也许...我开始喜欢上某人了...
久违了...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在电脑桌前...嗒嗒嗒嗒的打着一行行的字...
她的容颜一遍遍地撞进我的脑海中...是的...那种喜欢的感觉...
的确是回来了...只是这一次...这一位...对我来说...是一位陌生人...
我连她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也许几个礼拜才有机会见她一面...
在那天...是我第二次看见她...但印象却很深刻...我记得她...真的记得...

可能在别人的眼中看来...她是一位有点傻大姐的女生...但我却觉得...
她很忠于自己...敢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却又不怕别人的眼光...
这是一种很自然的美...没有掩饰...没有伪装...只有纯真...
她的容颜有种很特殊的迷人...像在对别人透露着某种信息...
但是我感受不到...因为那感觉太模糊...似有似无...也许是她肤色的关系...
她比较属于...阳光型的女孩...配在这张容颜上...那是一种典型的美...

美丽...我再次对你有了新的定义...美丽...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种...
可能不单只是十几种...也许我该去探索...在美丽背后的华丽与平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