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一个月了呢...在昨天...又看见了我所心仪的女孩了...
都有一个月没遇见她了吧...看见她时...那感觉还是一样没变...
她还是一样漂亮呢...之后...我便开始做着我的东西...偶尔就...
瞄瞄下她...然后又专心地做我的东西了...虽然那也只有短短的两小时...
但是...也已经很足够了吧...如果人不懂得学会知足...
那要等到了几时才能体会到幸福呢...她...也就是她...到了昨天...
我终于知道她叫什么名字了...原来她叫...JW...

昨天是一天...两小时就是两小时...能多留意就留意吧...
也许到了以后...我就会忘记她了...也许还不会...但这很难说...
可能在今年之后...我就连再一次遇见她的机会都没有了...
想看见她的这种感觉...也只能收藏在心中...我会很感谢她的出现的...
因为她是一位很特别的女生...她很独立...凡事都不需要依靠别人...
她是一位很典型的女孩...什么是勇敢...勇敢的第一步就是...
先敢于表达自己...这看起来很简单...但要做到却是很难的一件事...
因为这需要很大的勇气...一般人...都没有这种勇气...
也许她的出现...是为了要教会我...学会独立...和勇敢吧...

她和一般同年龄的女孩不一样...差别就在于...她们的思想...
她的思想...远比一般女孩早熟...她和别人不同...她不太注重外在的光彩...
也许别人会感觉到...她很现实...但我却觉得...她很聪明...
因为她很有远见...也许别人还在开始计划时...她却已经开始实行了...
这是她的优点...

在昨天那两个小时之后...我还以为没机会再看见她了...
但是当我走到一个广场时...我看见了她在一个摊位前买东西...
我看着她...一个人...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气...因为那时已经是晚上了...
从我做东西的地方...到那个广场...还有一小段距离呢...当我用过洗手间之后...
她就已经离开那个摊位了...可是我还是一直在搜索着她的影子...
终于在一间店面...我又看见她了...不过当我看了几眼之后...
我便离开了...也许我比较喜欢在黑暗里...单相思吧...
这就是我昨天的经历...我...又看见了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