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雨天 · 感触

虽然总是说要放下,可却从没问过,心,答不答应。
可能,这会是个没有答案的问题吧。
不过,只要肯坚持下去,一定能够放下的。
嗯,一定行的,只是还需要时间而已...


站在原地,站在那原来的地方,
突然想起,我每次都是站在这儿等你的呢。
你过来时,会看见我。
我看见你时,会紧张,会慌乱,可还是很高兴。
感觉那时候的自己,傻傻的,不过这就是喜欢。


停下脚步,缅怀那一边回眸,一边向前的日子。
原来,我喜欢你,已经过了好一阵子了啊。
想想那过去的点点滴滴,快乐和忧伤参半。
虽然那美好的,总会被那悲伤的覆上一道影,
但是当我回首时,怎么可能会追悔那些不快乐的曾经呢。


啊哈,我很开心,能够遇见你。
至少那些日子,我的生活是丰富,鲜艳的。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这些都是寄托于雨天的感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