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圣诞礼物

几天之后,就是圣诞节了。
小时候的我,对圣诞这东西没有太多的幻想。
我没憧憬过圣诞,也没期望收到任何礼物。
一直以来,每年的圣诞节都是这样过的,年复一年。


我知道,随着年龄的滋长,渐渐被现实打压的我,
在将来,应该也不会太向往璀璨的圣诞夜了。
我是不是个没童年的孩子?
这问题,有时候失眠了好几夜都找不到答案。


今年的圣诞,我提前送了一位好友圣诞礼物。
这,应该也是我第一次送别人圣诞礼物吧。


那礼盒,并没有红色袜子的状囊。
里头的东东,是我用精神与时间熬出的心意。
我知道,其实这并没什么特别。
可是它却包含了我的诚意,以及想给予你的祝福。


一个带点欧式风格的杯子,里头塞满了你最喜爱的巧克力,
一颗颗堆在那温暖的杯窝,再附上一位迷你圣诞老人。
今年的圣诞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