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简短的几句

时间依然在飞逝,生命进行曲依然在演奏着。
而我的生活,每天的每天,就只有那寥寥的几行字。
是我的人生太空乏,还是我对生命失去了热忱?


十二月,已快至月中了。
这个月一过,二零一一就将成为历史。
那些我们踏过的步伐,只能回望,不能重走。
曾经后悔的也好,曾经珍惜的也好,
我们都只能强逼自己,去接受它已成回忆的事实。


近日,发生了某些事。
这些事,在别人眼中可大可小,却改变了我的些些想法。
也许,我得必须现实一点。
在这现实的社会,适应这比较负面的局面。


朋友们,希望你们都过得很好...
在漫天灰暗的天空底下,你们依然是一道道烛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