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告别 · 2011

走过了一年又一年,2011,我们走到了18岁。
接下来的2012,我们即将踏入生命中的第19个年头。
2011的离去,象征着我们又大了一岁。
我们在这一年,经历了悲欢离合,青涩的十八岁,
就在我们的欢笑与苦涩间随风而去。
这一别,我们都长大了一点。


在今年里,友情似乎起了很大的变化。
那么毫无预警的改变,就发生在我生日的那一天。
幸好,这改变是乐观的。
欣然接受了之后,我的生活也顿时鲜丽了很多。
当中,还需要感谢很多朋友,在间中扮演着催化剂的角色。
才致使我与她,能像现在这般要好。


那时候,到底是我还无知还是你太幼稚...?
我想,一定是你太幼稚!!!哈哈哈XDXD
不过那都已经过去了啦。
现在,只要你快乐的生活下去就好了。
这一次,我会很珍惜你的...


有一位朋友,陪我走过了十二个年华。
走过来以后,我们气喘吁吁,我老了,她也老了。
虽然在这十二年中,我们只同过1次班,
可回首过去,细细回想我们如今为什么会这么要好时,
其实我自己也找不到答案。
某些底牌,或许要在接下来的人生里才找得到答案。


你有你的梦想,我有我的规划。
我知道,当我们都从中六毕业了之后,
我们再邂逅的机遇就变得很少很少了。
那时候,我们将各奔东西,不过网络应该还能巩固我们的友谊。
我们,不需要每天都联络,只要彼此心中还有对方就够了...


还有一位朋友,今年才初相识。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才差不多几个月左右,
不过我却已经把你放在心中了。
为什么?
这谜底,在将来,我一定会让你知道。
因为这是封锁在我心中的小秘密。


在那几个月里,虽然间中的我们偶尔也会吵吵架,
不过我还是想对你这么好。不为什么。
就只是感觉能看见你笑,就是件很快乐的事。
有时候开心,并不需要很特别的理由。
只要在未来,我们的友谊还能细水长流,就足够我欢愉很久很久了。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依然快乐幸福下去呢...


后来的我,真的决定不碰爱情了。
那当中的甜,虽然为众人所向往,
不过那反之的苦,却不是人人所能承受的。
在还没准备好之时,能避就避吧。
人生,并不是只有爱情才会让你快乐。
再难熬的,再难过的,我们都还是能够走过去的。


曾多么稳固的友情,一旦给爱情冲击,
还是会被瓦解得像海边的沙一样,那么的涣散。
如果你们彼此都想重归于好,那就暂且把爱情放下,
借此,重新认识彼此吧。
把爱情放在天涯边,彼此才有机会成为朋友或好朋友。
关键是,你们舍得放下吗?


因为曾经历过,所以我知道,当你手中紧握着一样东西时,
是不能再拿其他东西的。
爱情,也是同样的道理。
你们如何的选择,就如何的承受吧。
当事人所做的抉择,旁观者做不了主,希望你们都能开心就好。


2011最悲哀的两件事,就是亲人的离去,以及走远的朋友。
不开心的事还是别说了。
今天是2011的最后一天,
希望身边所有人都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就好。



2 条评论:

  1. 是你太无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sama sama啦~~~XD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