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有些事,我想了一整个晚上。
终于,有那么一点点醒悟了。
我得看透某些事,即使过程很痛苦。
过不了这关,我知道我会让自己更辛苦。


我明白了,我在朋友群中是扮演什么角色。
看回过去,一步一步走来,原来有些事始终没变。
我,依然是我。
只是我学会了隐藏,学会保护自己,学会做些我不想做的事。


黯然回首,才发现自己越过越狼狈。
生命中遇到的事越来越多,认识的人也越来越多。
快乐好像少了,悲伤好像多了。
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幻觉。


长大了,很多时候我是很想哭,可就是哭不出来。
是不是当初的泪已经流干,所以现在想哭时,才会听见心在淌着血。
不哭了,证明我成长了,可心也从此硬了。
然后然后,它还会变冷,把周围的一切都看得很淡很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