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那夜间的心事,友情与爱情

夜间,我们都选择了不睡觉,在外溜达着。
或许是因为能相聚的机遇很可贵,
也或许是因为我们各有各的心事,
所以有时一开口,就会说得没完没了。


时间,轻轻的把我们串连起来,年复一年的。
就这样,当时机成熟时,我们自然而然就有了共同的话题。
那些年,不经意的让我们肆意挥霍。
我们消耗了体力,耗费了精神,只为了赢得属于自己的快乐。
其实到头来,到底值不值得,我们谁也不知道。
只知道,在我们任意蹉跎我们的青春时,
我们知晓了,什么是爱情,什么是友情。


快乐与悲伤,始终伴随着我们,从以前到现在。
经历了那一次之后,我告诉自己,
与其让自己陷入困境,不如去怀念那欢愉的,
然后再好好思考,我还能做些什么,
让你更加快乐,让彼此间仅剩的一年,徐徐发光。


我们都要学习怎么让自己开心起来。
在我还有能力时,我依然会陪伴你的。
陪着你笑,陪着你哭,陪着你成长,陪着你成功,
陪着你,直到你身为人妻。



2 条评论:

  1. 好奇你的友情發生甚麼事讓你這麼感觸

    回复删除
  2. @婉欣

    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之前发生过决裂嘛。
    那时候怎么想也想不到如今会和好。
    然后再遇上一位新朋友,
    以及她带给我的点点滴滴,
    所以现在才会这么有感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