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十二月十日 · 感谢你的邀请

那天的我,最初有些生气,因为某些事。
这事和你无关,所以你不必介意。
如你想知道,你问我,我会告诉你。


有时候,也许我动了肝火,自己也没发现到。
你小声的跟我说,“你看起来很凶,好恐怖喔。”
对不起,我再如何生气,也不会把怒气发泄在你身上。
你不是我的出气筒。
不过当你暗喻我不要生气时,我也会把怒火压制下来。
嗯,对你生气,我会后悔的。


我知道,你当时很忙,所以没时间搭理我。
没关系,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
我自己一个人也没关系的。
一个人坐着,一个人幻想,一个人排解孤寂,我还做得到。
你再跟我说对不起,我可就要生你的气了喔。=)


那一天,我一直到十二点半才到家。
本想应该不会收到你的信息了的。
怎知在四十一分时,你就发信息过来了。
谢谢你没有忘记。


其实有时,在相处的过程中,有些小摩擦总是难免的。
如果是我的错,我会向你道歉,说声对不起。
如果是你的错,我不会怪你,只会微笑着对你说没关系。
虽然会有点难堪,可就是舍不得怪你。
谁叫你是我这么照顾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