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开心的笑一笑,爱情就是这么简单

回头看看过去的自己,和过去的你,莞尔一笑。
哈哈哈哈。原来时间已做了选择。
它的抉择就是,改变了我们,那么悄悄的,不知觉的...


到了现在才发现,当我再次喜欢上别人时,
我已经不能像过去那般痴狂了。
曾经疯狂的喜欢上某人,那股热血,那抹羞涩,
此刻绝对不可能再拥有。


过去曾受过一段伤。现在怎么说,也总会有所保留的吧。
这问题,在中四那年,我也有想过。
那时候只是心想,应该是还不够喜欢吧?或是不专情?
现在再次的寻思,才知道,嗯,原来并不是这样。


我还是能够像以前那样很喜欢很喜欢某个人。
只是这一次,学乖了,懂得保护自己了。
不管再怎么喜欢对方都好,我心中,总还是会有个底线。
一条用来保护自己的海岸线。


这道界限将时时提醒着我,别把那最后的自我,也牺牲了下去。
除非,你是我即将娶进门的伴。
否则,我可不会把整颗心完完整整的掏出来给你呢。
你必须,是值得我托付生命的人。


你,是吗?
不是...
还没到最后一刻,谁也不会知道。
等到了某一天,当我的心告诉我,它认定你时,
我自然地就会把我的生命给予你,用一生来保护你。


谢谢过去那位,让我深深喜欢的女孩。
虽然你并没做什么,可你的出现,已给了我最满的关怀。
缘分,就是这么不解,这么让人费思。
没想到当你找到了情绪的出口,心灵的依靠时,
竟然给了我一个放下你的理由。
因为这些机缘,因为这些巧合,让我们现在过得很好很好...


最后,我想用这几个字,来结束今天的感伤。
感谢那几年里,所发生的种种意外。
如今,我们才能够和睦共处,以友情的方式来慰问着对方,
过得好不好?过得还开心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