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青涩的字迹,小小的习惯

在今年里,我养成了一个习惯。
为每天的生活做个小总结,虽然只有寥寥几句。
有时候,尽管心中总会不经意的浮起慵懒的感觉,
可最后我还是拿起了笔,把那几天的生活都给记录下来。
我知道,生命不能留白。
当此刻再次翻阅时,忽然感觉这是个多么有意义的小习惯...


其实初次回首,心情是有点复杂的。
看回那些日子,曾经的笔录,稚嫩的文字,不禁让我失了笑。
那些天的生活我并没加以修饰,
不过行行的字迹都是我以最纯朴的心写下来的。
看起来虽然滑稽可笑,可里头都默默藏着我想要留住的回忆...


这一写,就写了快一年了...


明天,以后,将会发生什么事?
未来的我们,将会变得怎么样?
这一切,都没人知道。
有些事,就是要在我们经历了之后才晓得。
回忆,是能很美很美的;
未来,是很值得向往的...


希望记忆里的你和我,在将来还能一如既往。
就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没有距离的阻碍,没有时间的隔膜。
就这样,单纯的像当下的我们一样。
过去的不开心,只能对着他挥挥手,说声再见...



2 条评论:

  1. 有一天當你回顧過去,這些文字會告訴你。。。你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向成長,邁向更成熟的人生~

    所以,繼續堅持你的小習慣把!

    回复删除
  2. @保佑我

    谢谢你。
    还有谢谢你的光临=)
    值得的,我会坚持下去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