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青春,让我们泪洒一生

那些年,那些事...
回忆一幕幕过去,我们好像在挥霍自己的青春。
青春的定义是什么?青春该如何珍惜?
有些事,即使我们问了世上的所有人,
即使走到了生命尽头,或许,我们也将得不到答案。
人生中的些许问题,总是因为没有固定的牌底,
才显得有趣,不是吗...?


看着这部电影时,我似乎看见了某一部分的自己。
那个很喜欢很喜欢某个女生的自己,和为了爱情而改变的自己。
只可惜,那时候,我的爱情里头没有电影里的嬉笑打骂,
只有留给自己的默默哀愁,和钻牛角尖。
不过,那都已经过去了。
这一段过去,在如今,我只会缅怀那美好的一部分。
至于不好的那一部分,就让它随着时间的消逝而消失吧。
我很珍惜现在的友情,爱自己的那颗心,和爱对方的那颗心。
真的...


对于十八岁的我来说,青春应该还没结束吧...
你觉得呢?我希望你也会认同呢。
也许是因为在青春里头,还有太多东西,我来不及珍惜吧。
现在才意识到该好好收藏,不知道会不会显得迟了些。
可至少,我努力了...
我努力让自己背负着少点的遗憾,那行走的步伐就不会这么沉重了。


那电影里的动人情节,那每一幕温馨的画面,我好像此刻才开始经历。
所以,在观赏的当儿,才会有那么几次,潺潺的泪水就从我脸颊划过。
幸好,冥冥中,我选择了延续我的高中生涯,
继续那一段,我不曾经历过的悸动。
是你带给我这些,我还来不及体会的感动;
是你带给我这些,我还没体会过得温馨。
总之,感谢你了...


电影的后端,曾经一起追同个女孩的挚友们,
都一一往不同的人生方向望去。
那崭新的成长旅程,现在好像才正要开始呢。
就像现在的我们一样,生活已开始有所不同了。
我们,还是会继续保持联络。
现今的我们,虽然少了那共同的爱情,
可我们依然有着厚实的友谊来支撑着我们,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然而,大家以后会怎么样,谁也料想不到。
希望未来的憧憬,会是我们所想象的那般美好吧。
我们的朋友群,不能让任何一人脱队,切勿错过。
可能错失了这一次,转过头就是一辈子的事了。


剧终,女主角结婚去了...
大伙儿虽已各奔东西,可在最重要的那一天,那一刻,
大家还是回来了。
这一次,谁也没有缺席,就像以前那样。
聚在一起回望那偷偷溜走的一点一滴。


我想,当我们大家在将来,迎娶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时,
我们应该还会再重聚一堂吧。
我们不需要那碍人的规矩,不需要和新郎接吻,不需要亲新娘。
我们只需要,献上我们最真心的祝福。
仅以我们最个别的方式,来给予他们,需要的,想要的,
值得珍藏的纪念...


永别了,过去...
献给我身边所有的朋友,和那位特别的人。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观后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