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就算这样,我还是喜欢你呢

和煦的太阳,照耀前方的道路。
即使你不在了,我相信,那残留在手心的余光,
也能一直陪我走下去。


现在的我,慢慢的,不再把眼神停留在身后的影子上。
经历了生命里的零零种种,我学会了,
尝试让目光注视那挂在上空的太阳。
只是,偶尔的,我还是会习惯性的对着月亮发呆。
还是一样会悲伤,还是一样会寂寞...


命运,突然把你带入我的眼帘,真是唐突得让我不知所措。
灵魂深处的爱恋,让我好想牵起你的手。
哪怕只是遐想也好,我也甘愿。
冥冥中,我自相信,你我会出现在彼此的生命里,
一定有他的缘由。
我们也就好好珍惜对方停留的时刻就好了。


很多事,我们自己也做不了主。
想当初,还以为自己能拿捏得很好的。
可到了最后,还是被痴狂的心所击败了呢。
好像一次又一次,我改了又改,变了又变,
到最后,我会变成什么啊?


嗯,还是算了吧。
我想,这终究还是会有个剧终的。
你就让我在一切都还来得及之前,静静的喜欢你吧。
我只要宁静的喜欢你就好,就仿佛止水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