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事过境迁,再回首,什么改变了?

若干年后,我发现到,我会伤害自己了...
以前,有没有这习惯?我不知道。
可是现在我发现到,好像有了啊。
我不会刻意的去伤害自己,只有在悲伤时,
我会放任渗出血来的伤口,任他蔓延着刺痛的滋长。


就算我再难过都好,我也不会去伤害你,因为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只会把那伤害,归咎给自己。
然后就会想,一切的错都是自己的。
你没错,错的只是我一个人,一切烦恼都只是我在自寻烦恼。
没办法,因为你对我来说太珍贵,我宁愿伤害自己也不愿意伤害你。


在我需要时,帮助过我的人,我将永远记得你。
那种感觉,我也会一直记得。
因为我必须明了,当你在痛苦时,也是这种感觉。
我必须让你知道,我明白你的痛苦,当你有需要时。


这是我唯一能够为你们做的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