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好久...不见...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多月...但却感觉到好像好久...好久没看见你了...
在那一方的你...过得好吗...开心吗...快乐吗...在这一边的我...
没什么特别...多的就是那一份想念...下次再遇见你的那天...会是几时呢...
当你看着外头...感受轻轻的微风吹来...你会想起什么呢...
我会回忆起...在这之前...看见你的每一个片段...每一个剪影...在我脑海里...
虽然不能将这些取出...但我还是能感觉到这些一直在陪伴着我...当你不在时...
谢谢你留给我这些美好的...

有好几次...我曾经想过要在遇见你的那一刹那...按下那快门键...
我知道...当快门的声音响起时...那一瞬间的美丽...
已经成为连时间也带不走的印记了...但我还是没按下去...
我想...有些东西...就让她顺其自然的去就好了...你不牵制她...
也许她还能变得更自然...更美丽呢...就让她一直保持下去吧...

突然想起了你那时候的笑...甜甜的...真好看...就想这样一直...一直的看下去...
但这只能是个奢望...因为不可能...好像再次看见你呢...快点回来吧...
我依然还在原地...那原本的位子上...等着你...可能我还需要再等下去...
但在这段时间里...我会把你留给我的那些...零零碎碎的回忆...
重新拼起来...好让在我心中的你...看起来更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