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晨风...

今早的晨风...勾起了许多人对未来的向往...好怀念这风...
轻轻地吹来...总能让人感觉到很舒服...很自在...上一次这风吹起时...
我人在哪里呢...好像是在学校吧...坐在窗边的我...很容易就察觉到外边的动静...
在课室里...当外头下着绵绵细雨时...我总习惯望向远方...想象着那头...
是不是也像这里这么美好...或是看着上空的蓝天...冥想着后来的我...
在不久的将来...当这晨风再次吹起时...我是否还能像现在这样...
这么悠闲的幻想着好多好多...还是那时的我...已经被许多东西压得喘不过气来了...
人们总是习惯性地在压力到来时...就忘了去留意身边的美好事物...
这也导致了在他们眼中...这世界并没想象中的那么美丽...

我该学着去接受了...以前的我...总是很排斥某些东西...像是某些歌...
某些戏...所以很少有歌或戏...是我很喜欢的...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可能是旁人影响的关系...但是现在的我...必须学会去接受了...
冥冥中才发现...原来当我在排斥着许多东西时...很多美好的事物...
也被我忽略了...也许有些东西...并没有我们所想的这么糟...
这不过是我们不愿意去接受它罢了...不是不能...而是不想...
连那一颗心都没有...那怎么可能把不可能的东西...变成可能呢...
别人告诉我说...我应该试着去接受周杰伦的曲风...当我接受了之后...
我也许会发现到...在他歌曲中...有时是有这么一小段...是在诉说他的心声的...
喜欢周杰伦的人都知道...在他未出道时...他是多么的辛苦...
提拔他的那位伯乐...也就是吴忠宪...命他在十天内...写出五十首歌曲...
而再从这五十首中...选出十首作为他的第一张专辑...他就是这么努力着...
直到了十年后的今天...这就是一位歌手的故事...
所以我想...在有些时候...也许我能尽可能地去接受某些事物...
尽力去改观...到最后...还能让自己成长也说不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