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寻找黑暗的位置...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一直在寻找...寻找着什么...寻找着什么...
直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刻...也许他们都还没找到...幸运的...就找到了...
到底他们都在找寻着什么...也许就是...自己吧...
自己的世界...自己的感觉...自己的个性...自己的所爱...
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一个...世界...是属于自己的...
即使是那么一个小角落也好...有些人...也会感到很自足了...
至少他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个位置...还有个地方...是属于他自己的...

不知道为什么...对于某些人...某些事物...在我眼中的...在我心中的...
我总喜欢给他们一个位置...为他们搭起个小小的帐篷...
让他们因此...变得更有存在感...有些东西...可能对别人来说...
也许很平凡...但是在我眼里...它就是很特别...就好象...云吧...
每天的早晨...坐在校园的空地上...看着天空上的云彩...
有时多云...有时色彩缤纷...仿佛想对大地的人们诉说着它的心情...
这是我的想法...某些时候...乐观的想法...

从黑暗中...一步步走了出来...看着身边的人...有些正走入黑暗...
有些正在黑暗里徘徊...而有些...也成功地走了出来...这世界...
到底被什么覆盖着了...为什么有些人...在做着一件自己喜欢的事...
而心...却不是开心的...到底她们被什么影响了...在之前...
回想起某些记忆时...才警觉到...原来灰色...才刚刚进入我的眼神里...
这几天...好多人在我的脑海里进进出出...让我顿时变得...好忧伤...
好想紧握着一些...永远都不会离去的手...但这是不可能的吧...
毕竟...每个人要走的路都不同...有缘则相遇...无缘则离开...
有幸相遇...总好过从未碰过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